骑士先生

是非常无聊的自我妄想,个人理解,半夜发疯

雷狮作为大赛中为数不多出身皇族的人,大概是可以理解安迷修的骑士道的,他可以明白为什么安迷修如此在意并且信奉这虚无空旷的道义。但他从来就没有真正理解过骑士道,更没有感同身受的思考过。他从前就不懂,现在更不懂。虽然他从小就聪慧过人,但他对于这些刻板的教条向来是不屑,连带着对安迷修这个人也不屑起来。

太无聊了,跟从这所谓的正义,可是正义在哪里呢?她不会在少女被强盗伤害时出现,不会在杀人犯扬长而去后给予痛击……她甚至不会在你被我攻击时给你保护。她太脆弱了,她是一个孩子,一个满嘴谎言的骗子,一群虚伪的人举起一面看似光辉的大旗,他们带着假笑邀请你的加入,你便傻傻的跟从在后面,并对此深信不疑。你太残忍了安迷修,你给了他们希望,在肮脏的灰尘里活下去的希望,给了他们光芒。但你知不知道,光芒是无法握在手里的。在它逝去的时候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溜走而什么都做不到。那些可怜虫沐浴过阳光又重新坠落回泥土,他们既不属于光明也不属于黑暗,从此行尸走肉的活着,在撒旦的仆众里信仰上帝,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异类。你教会他们人人平等,可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活在丛林法则里?你反而会害了他们,你这个白痴!你所信仰的骑士道也是这样,本是虚伪的人制造出来用以收买人心的小玩意儿,可是你也不知道。

但你就是不应该知道,你或许不是正义的——抱歉我无法认同这个词,更无法把这个词加到你身上——但你是纯粹的。善恶的分界是不明显的,脚尖微微一跃便过去了。没什么人愿意去度量真正的善恶区分——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理解——而只有你,愿意去这样干。将自己作为度量的工具,试图在凹凸大赛这样一个残酷的地方宣扬她的美丽。你错了安迷修,在这样的地方,只有力量才是最被需要的,那种绝对的力量。正义首先是建立在群众们拥有舒适和平的生活的时候才会被想起。但是你来错地方了骑士先生,会来参加凹凸大赛全是一群穷凶极恶的亡命之徒,和以杀人为乐的疯子。你在这里同恶犬谈和平,同骗子谈诚信,同疯子谈秩序。当你努力想要明白疯子的话时,你也离疯子不远了。

罢了,就让你在阳光下多生活几天吧,要不了多久——也许是几年或者几个月,你也会同我一样了。






虽然安哥连话都没讲但是我就是要打cptag!(被打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飘零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