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你

同居后,是段子了,也是半夜产物什么时候心情好了给他继续写个千儿八百字的,放出来让自己爽一下,over

雷狮家里管的很严,小时候他总是被人催促着快一点快一点。他对这些深恶痛绝。
但也不能怎么责备那些催促他的人,雷狮一贯的动作是与他性格不符的慢。吃饭也慢,收拾东西也慢,在心情足够好的时候连语速都很慢。慢条斯理的说出那些尖酸刻薄的讽刺,如果这是一出默片,你绝对无法猜到他那张圆润饱满的嘴唇里吐出来的是什么样的字眼。

安迷修就很不一样了,他就觉得雷狮这样很可爱。

你是不是有毛病。凯莉拿出了嘴里的棒棒糖挑了挑眉毛。

没有啊,你不觉得他这样真的很可爱吗?乍一眼望过去会以为他是那种干什么事动作幅度都很大,转身的时候扬起来的风会把头巾狠狠抽在人脸上,没有想到会那么,会这么……

砰!嘉德罗斯把一摞书重重拍在安迷修桌子上。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基佬,我也不是很想懂。嘉德罗斯冷漠的想。

安迷修!你快点啊,怎么这么慢啊!

安迷修听到这句猛的一顿,关上水龙头,擦了擦手出去找雷狮。一走出餐厅就看到这位大爷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,宽松的裤子下面露出一大段线条好看的小腿。

他斜靠在餐桌边好笑的看着他。雷狮不是我骂你,我就问你我们俩平时到底谁动作慢?

雷狮打着游戏头都不抬,两只手按的飞快。你现在出来就是想告诉我你眼睛有问题吗?

安迷修气不打一处来。你还好意思说,咱们俩住这么久了,哪次碗是你洗的?全是我,你现在还催我嫌我动作慢?

雷狮缓缓抬起了头,手上的动作也停住了。不管手机里我方队友凄厉的惨叫,将手机往身后一扔,走过去抓住了安迷修的领带又顺势在手上绕了两圈,将安迷修拽到跟前贴着他的耳朵讲话,将温热的吐息全都喷洒在他的耳廓和脖颈上。怎么了我们的骑士先生?对于承包家务的事情感到不满了?可是你的男朋友我,我什么家务也不会干,也什么都不想干。所以如果有一天你也不再干家务了,那我们就只能住在一片废弃物里了,你不会舍得的,对吧?

安迷修红着耳朵想稍微推开一点雷狮,又被贴着胸膛狠狠压了上来。我不是这么想的,你应该知道我是多么——多么重视你……

行了行了,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先生,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说着在安迷修的脸颊上飞快的啄了一口,又松开手抱着胳膊满意的看着安迷修从脸红到脖子。年轻的骑士先生涨红了脸,对着自家恋人灼热的视线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去。雷狮憋笑憋的几乎要炸掉,明明已经交往这么久了,该干的什么都干过了,骑士还是会因为他的一个调戏意味的吻而脸红——光看这幅样子实在难以想象他晚上在床上凶狠的样子。

真好玩啊。雷狮悄悄揉了揉自己的腰,开始了新一局的游戏。

啧,在平板上看lof总感觉怪怪的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飘零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